ID533500612

五谷营养粉杂粮

1、“人可一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谷”,五谷养生杂粮制品是最天然的黄金补品,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五谷材料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最近在论坛上看见“山蛋蛋杂粮养生堂”,刚开始不以为然,以为是卖鸡蛋土豆之类的黄豆、红豆、绿豆、黑豆等,这里不


仅土壤肥沃,土层厚,富含多种矿物质,而且农作物生长周期长,一年一季。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谷类作物最适宜生长的地区。


2、五果:这里指桃、李、杏、栗、枣。桃子有益气血、生津液的作用,是理想的滋补果品。  


3、五畜:这里指牛、羊、豕、犬、鸡。牛肉能补气健身,古有‘牛肉补气,功同黄厢’之说。  


4、五菜:这里指葵、藿、薤、葱、韭,是说蔬菜具有充养人身体的作用。  不同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素不同,只有做到各种食物合理搭配,纔能使人体得到各种不同的营养素。 https://www.dtffood.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