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3500612

五谷磨房养生药膳

1、小麦替代玉米的主要是小麦和玉米的根据维生素含量的比较大量的营养成份,在小麦和玉米价格相差不多大,小麦比玉米是有较高性优势的情况下,这时可以用小麦替代少部分玉米。 五谷养生粉小麦替代玉米是由于小麦含有非常丰富的钙,能对人身物质营养的消化吸收,所以小麦当然可以替代玉米一定有时尚的定理的。


2、 高粱蛋白质略高于玉米,同样品质不佳,缺乏赖氨酸和色氨酸,蛋白质消化率低,原因是高粱醇溶蛋白质的分子间交联较多,而且蛋白质与淀粉间存在很强的结合键,致使酶难以进入分解。


3、红枣: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补气血和健脾生血的作用。经常食用能使人面色红润,老少皆宜。


4、固元膏原名胡桃阿胶膏,是慈禧晚年非常喜欢的一道养生药膳,《清宫叙闻》有记载,“西太后爱食固元膏胡桃阿胶膏,故老年皮肤滑腻”。这个故事就记载在中国金盾出版社出版的《实用古代美容术》中。https://www.dtffood.com/


评论